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其他 > 正文

37平变80平两居室 5万打造时尚个性宜城房

房天下综合整理   2016-06-30 14:07

37平变80平两居室,5万打造时尚个性宜城房。宜城小户型,首当其冲让人烦恼的就是空间收纳的问题,如何在小空间中挤出更多的使用空间?一个好的设计可以让小空间的使用面积得到大的提升。下面跟宜城房天下来看看这套宜城37平的迷你小户型,37平米却有两室一厅的格局,简约风格装修,让小家看起来时尚又个性。

业主自述:这间小不点房子呢是去年十月分下手的,当时买房子的时候,相同的户型,相同的面积;一套是带装修(大概07年的装修),一套是毛胚价格相差整5万,和当家的商量了下,觉得还是自己花5万装修合算。自己喜欢什么风格就可以装成什么样的风格。毕竟这小不点的房子,对咱自己来说,就是下半辈子的家,当然要自己喜欢。


因为没有入住 ,家里的装饰物品比较少,总开那边,打算挂幅小画 ,已经买好了。送去裱框,还没来得及取;桌上那花瓶,还空荡荡,没等到它的花。

描述

别人家的玄关,我家的餐厅,人与人是有着极大区别的,但是所有人仰望的却都是同一片天空,不管它是蓝还是灰,给“过道餐厅”来几个特写。

餐厅墙面做了充分的利用,非常有造型感的架子,美观的同时为空间增加了收纳的空间。

从餐厅看门口,果然非常小。

这是我的全身镜,以后每天的形象都是由它负责把关。

玄关空间巧利用

这凳子的“股感”非常棒

我们家大的灯

,俗话说:民以食为天。亮丽的酒红色,或许能增加下我们食欲。

L型的整体橱柜

很小很小的厨房之后,是很小很小的卫生间

关上门,小房子没办法,厨房卫生间

卫生间真的好小,浴缸是不现实的了。

黑白色调的卫生间

卫生间看出去,就是厨房

逗子同学的迷你空间

还是有扇小窗的

空间小,实木床容易撞腿,所以一开始的选择,就是布艺、皮质之类的拐角 ,软一点的床。

床头

阳台

另一边成为了小书房

从阳台看卧室,非常简单的格局,墙面利用得非常充分。

原始房型图



更多详情可访问://news.zy.fang.com/zt/201501/xinchengshi.html?sf_source=weidi

宜城热门楼盘
楼盘名称区县价格
普锦左岸春天小河镇3400
楚豪时代天骄小河镇3400
宜城新天地小河镇3400
宜城水岸星都小河镇3100
枣阳万象城小河镇3300
宜城本月开盘
楼盘名称区县价格
楚豪时代天骄小河镇3400
宜城水岸星都小河镇3100
枣阳万象城小河镇3300
普锦左岸春天小河镇3400
宜城新天地小河镇3400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